聖達鷹架

聖達鷹架工程在嘉義、民雄、大林、朴子、布袋、水上、新營、斗六、虎尾、雲林等雲嘉南地區從事建築鷹架、廣告鷹架、門型鷹架、油漆架施工架、裝潢架、移動式鷹架、傳統竹架、板模支撐架…..等各式鷹架;房屋修繕/土水專用之施工架及大型佛像、廟宇、牌樓、鐵塔、水塔、電塔、煙囪…..等各式需高空作業之施工平台工程,已有數十年的施工經驗,提供了最具有安全性與經濟性的施工鷹架,以保障施工人員之安全。

聖達鷹架也承攬各項工程,並以專業人員為各位業主服務,也有專業法律人員為您擬訂承攬合約內容,以保障雙方權益。

承攬工程項目

icon.png 鷹架出租icon.png 鷹架買賣
icon.png 廣告鷹架icon.png 移動式鷹架

聖達鷹架秉持著安全第一、服務至上的經營理念,承接每一件工程,鷹架設備完全符合勞工安全法規,使得工程進展順利平安。

豐富經驗的老師傅團隊亦在技術上不斷的創新,鷹架材料也求新、求變以應付各式不同施工環境,最終以安全之施作工法完美呈現,提升了鷹架工程品質,更提高了安全性。



anigif.gif

聖達鷹架服務範圍簡述如下:

門型鷹架:一般常見的建築鷹架,使用範圍極為廣泛,常見於建築樓房外牆使用。

 

油漆架:一般民宅房屋外牆,重新粉刷專屬施工架搭設

 

裝潢架: 一般裝潢施工架搭設

 

移動式鷹架:常用於禮堂、工廠、、、等,為裝設天燈而搭設之專施工架。

 

廣告鷹架:為建設公司或選舉常見之大型廣告鷹架

 

傳統竹架:當一般施工架、鋼管鷹架均無法搭設之特殊環境時,便使用早期傳統所使用的麻竹來克服特殊需求。

 

支撐架:板模支撐架,建築物內部挑高支撐的支撐架。

 

房屋修繕、土水專用之施工架、油漆施工架、大型佛像、廟宇、牌樓、鐵塔、水塔、電塔、煙囪…..等各式需高空作業之施工平台,聖達鷹架的服務團隊必可提供您實用、堅固、安全性高的最佳方案。

★最具專業的鷹架設計★最有效率的鷹架施工★

鷹架出租/鷹架買賣/廣告鷹架/移動式鷹架/

推薦您最佳的工程承包商-聖達鷹架工程行

歡迎您來電洽詢:0956-811060  魯先生

工廠:嘉義市仁義中學旁